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粤海街道科技园社区居民凌晨高烧 党员驱车送药

时间:2023-01-16来源:南山区粤海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你要的退烧药我们给你送来了,请按照说明书服用,如果你还有什么需要,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日前,在凌晨5时15分,粤海街道科技园社区老党员、调解专干张永麟在微信群看到居民的求助信息后,立即驱车到科苑花园为居民周女士送上退烧药。周女士接过药后连声道谢:“太感谢了,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当日,居民周女士发高烧,因为家中没有退烧药,凌晨也不方便出门购药,所以在微信群中发了求助信息:“请问谁有布洛芬片吗?高烧39.5℃了。”十分钟后,张永麟回复了信息:“我有成人的布洛芬片,可以吗?”周女士回复可以后,张永麟不顾自己身体不适,驱车到改居民楼下,为其送上了布洛芬。

  当日早上9时30分,张永麟还通过信息送去关心慰问。周女士在群里发了感谢信息:“感谢张帅哥凌晨辛苦开车送药给我,真是雪中送炭。”群里居民纷纷为张永麟的爱心之举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