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桃源街道大学城社区长青老龄大学迎来结业季

时间:2023-01-12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近日,桃源街道大学城社区长青老龄大学2022年度课程顺利结课,该社区长青老龄大学以“求知、求乐”为办学宗旨,推出国学、国画、舞蹈等不同主题的兴趣班吸引社区老年居民参与,获得了社区老年居民的欢迎。

  据了解,2022年,桃源街道大学城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共开设6个班,分别为国学班、国画班、舞蹈一班、舞蹈二班、时装走秀班、柔力球班。学员们积极参与感兴趣的课程,顺利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我们践行‘健康老龄观’,只要保持年轻的心态,就能拥有活力满满的退休生活。”一名学员笑着说道。

  过去一年,桃源街道大学城社区长青老龄大学不断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贯彻落实区、街道办学要求,努力将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创办成辖区老年居民喜爱的办学阵地。值得一提的是,桃源街道大学城社区长青老龄大学结合辖区老年居民需求,在国学班引入八段锦教学内容,帮助学员强身健体。

  为了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桃源街道大学城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将不断引进优秀课程,惠及更多社区老年居民,持续提升辖区老年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