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蛇口街道“跟党创业谈”精品党课开讲

时间:2022-12-05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近日,蛇口街道深圳市开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党建强则企业强+党建兴则企业兴”为主题,开展“跟党创业谈”精品党课。

  当日,蛇口街道特邀深圳市开味缘餐饮集团董事长吴开孟为此次党课主讲人。“企业规模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企业党建水平的提升”“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跟党一起创业’的核心理念,在实际工作中抓实党建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引领企业高站位、高格局地快速发展”……课上,吴开孟从创立公司开始讲起,谈到公司稳定后如何发展党组织成立党支部,扎实抓好企业党建工作,再到在党建引领下,企业如何进一步体现社会价值,用自身实践案例深刻诠释党建强则企业强。其间,他还分享作为一个民营企业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让在座党员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