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招商街道五湾社区 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联合企业开展演练

时间:2022-11-23来源:南山区招商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今年11月是全国第31个“119”消防安全宣传月。近期,招商街道五湾社区党委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培训及演练活动, 其中,先后与龙瑞佳园物业公司、深圳一建五湾工地项目组、南顺面粉厂等单位联合开展消防演练。

  11月15日下午,五湾社区党委与招商街道应急办、招商蛇口安监部在招商蛇口消防培训基地联合开展五湾辖区各企业(物业)单位消防安全专题培训活动,40多家单位的消防安全负责人参加培训。此外,还在龙瑞佳园等小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组织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发放消防知识宣传手册、讲解家庭用电用火注意事项及灭火器的使用。

  五湾社区党委负责人表示,社区党委开展系列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培训及演练活动,旨在增强广大职工和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职工和居民自防自救和疏散逃生的能力,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努力为辖区企业和居民提供一个更加安全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