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桃源街道开展应急管理站业务技能比武竞赛

时间:2022-11-22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11月19日,桃源街道组织各应急管理站队员在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2年度应急管理站业务技能比武竞赛,致力于进一步提升桃源街道应急管理站队伍的业务技能和应急救援处置能力。

  桃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晖鹏,南山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胡军光,桃源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应急管理办主任李旭,南山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工作负责人、南山应急产业协会负责人、各社区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和个人项目进行,项目涉及原地着装佩戴正压式空气呼吸器、三盘水带连接、100米负重跑、队列操、金属防盗门破拆操等项目。赛场上,参赛队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锤炼了业务技能水平,展现了勇于竞争、善于竞争、艰苦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桃源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应急管理办主任李旭从思想认识、重点突出、把握关键等三方面对此次比武竞赛进行总结,要求桃源街道各应急管理站队员要不断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继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素质,打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应急救援队伍,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筑牢安全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