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幸福招商”上线公益礼仪培训课程

时间:2022-11-09来源:南山区招商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礼仪文化,日前,招商街道办事处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线上举办以“‘人际和谐沟通,社区邻里融合’——塑造居民文明新形象”为主题的礼仪系列活动。首次活动为线上公益培训课,邀请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师主讲,并将课程录制成视频,上传至街道微信公众号“幸福招商”供居民群众学习。

  据介绍,此次线上公益培训课由传统文化(少儿)礼仪导师、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师黄周斓主讲。培训中,她通过生动的案例和亲身经历,向居民群众讲解日常生活中应遵循的礼仪规范。

  据介绍,接下来,招商街道将进一步发挥好公益力量,拓展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方式,从广大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为社区内居民、社团组织搭建公益服务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并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文化活动,不断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居民群众感受到文化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