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街道召开新录用公务员职员座谈会 注入青春力量谱写发展新篇章

时间:2022-11-02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近日,南山街道召开2022年度新录用公务员、职员座谈会,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北球,南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易中文,以及街道新录用公务员、职员参加。

  会上,大家畅谈工作体会和未来职业规划,充分展现出南山年轻干部风华正茂、朝气蓬勃、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此前,街道已组织开展廉洁宣誓仪式,并开展专题廉政党课,让大家全面了解街道定位、管理制度、工作安排等情况,快速进入工作状态,明确工作方向。

  南山街道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先发条件,会议要求新入职人员要融入大局,锚定工作目标,努力进取,做到知行合一,快速适应基层工作,要守初心,安心工作,树立信心;要做到心中始终装着人民群众,了解街道实际情况、明确基层治理任务,在服务群众中练就本领、提升价值;要安心工作,树立信心,充分发挥个人特长,为街道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青春力量。

  南山街道将继续按照“雏鹰计划”,针对新入职人员,陆续开展一系列初任培训,通过强化教育引导夯实信仰根基,激励创先争优,练就过硬本领,为落实“双区”建设培养更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