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黄湘岳主持召开区政府七届一百二十六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4-12来源:南山区政府办

分享到:

  3月25日上午,黄湘岳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七届一百二十六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南山区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李希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遏制事故多发势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各街道各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对事故高发领域、多发路段、危险人群进行深入排查,做好道路交通隐患的“清零”工作。各单位齐抓共管、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全链条、系统化解决道路交通安全问题,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