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黄湘岳主持召开区政府七届九十四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5-13来源:南山区政府办

分享到:

  4月28日上午,黄湘岳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七届九十四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关于加强人民法院司法建议工作的意见》,审议《关于提请区政府常务会审议〈2020全球云购“南山行”活动方案〉(送审稿)的请示》。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法治信仰、法治观念,提升法治修养,用法治思维谋划工作,用法治方式处理问题,在提高依法行政能力上做典范做表率做榜样,争做法治社会建设的“排头兵”。要加快推动建设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不断深化依法行政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南山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抗疫情、稳增长、促消费的总体工作要求,全面推进复产复产复市,谋划举行2020全球云购“南山行”活动,有效营造良好的消费气氛和环境。对提高企业促销积极性,推动民生消费具有积极作用,有利于促进经济加快恢复,提振市场信心。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