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黄湘岳主持召开区政府七届九十一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3-17来源:南山区政府办

分享到:

  3月6日上午,黄湘岳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七届九十一次常务会议,学习《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审议《关于提请审议〈南山区知识产权证券化融资费用补贴操作规程(2020年)〉(送审稿)的请示》。

  会议指出,建立完善区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学法制度是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要求的重要举措,对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建成法治社会具有积极作用。会议通过灵活、生动的专题学习,进一步强化政府系统遵法、守法、学法、用法意识,推动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提高。

  会议要求,各街道、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牢固树立规则意识、法治意识,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防范决策风险。

  会议强调,南山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中关于“探索知识产权证券化,规范有序建设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产权交易中心”的工作要求,积极探索,先行先试,大力推动知识产权证券化相关工作,鼓励企业运用金融手段盘活文化版权、专利等无形资产,对于激励企业发展自主知识产权、拓宽融资渠道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