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邓飞波常务副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七届七十四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07-26来源:南山区政府办

分享到:

  7月17日下午,邓飞波常务副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事故总数和受伤人数持续下降,较好地维护了辖区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国家的一项长期基本国策,是保护劳动者的安全、健康和国家财产,促进社会生产力发展的基本保证,也是保证社会主义经济发展,进一步实行改革开放的基本条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实现当前应急管理“四不”目标。要重点加强对道路交通和建筑工地、小散工程等领域的监管,狠抓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防线。要完善三防应急响应和值班值守机制,加强日常检查排查,提早排查梳理、提前谋划部署,做到未雨绸缪。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