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2022年“万步有约,健康体重”健走大赛举行

时间:2022-05-25来源:南山区卫生健康局

分享到:

  5月20日,由南山区卫生健康局主办的全民健身品牌项目,2022年“万步有约,健康体重”健走大赛暨全民营养周在荔香公园举行。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协和深圳医院党委书记刘春晓宣布活动启动。129支参赛队伍超过2000人将挑战角逐“200天打卡”健走大赛,主办方希望居民们以他们为表率,积极参加“200天打卡”活动,一起健走起来。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许静红,区总工会副主席颜刚,南头街道办事处四级调研员金海滨,区卫生健康局工会主席戴文等出席启动仪式。

  南山区最新数据显示,全区18岁及以上居民超重率35.20%,成人每周参加三次或以上体育锻炼者比重为57.6%,仍有较大的改善空间。南山区自2017年起已连续五年开展“万步有约”健走大赛,大力推进居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形成。

  刘春晓表示,以这2000位“选手”为核心,全区还将开展线下健走、风采征集、义诊宣传等沉浸式参与活动,大力推动全体居民关注自身健康,让每个人都能成为“科学健走、吃动平衡”的践行者、受益者和传播者,形成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