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建筑工务署迅速集结支援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2-01-17来源:深圳市南山区建筑工务署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深圳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后,近日,根据上级统一安排,南山区建筑工务署迅速集结,组织13名工作人员前往平山社区一线支援防疫工作,积极配合社区及医务人员,顺利完成近3000人次核酸检测任务。

  “在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后,我们社区由于人流量大,而且工作人员除了要组织核酸检测外,还要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等工作,人手严重不足”,在了解平山社区防疫存在的困难后,我署迅速发出支援号召,各部门工作人员积极响应,放弃周日休息时间,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下,一大早赶赴人流量最大的平山村公园,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及医务工作者,全力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请大家戴好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在平山村公园核酸检测点,建筑工务署志愿者们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护现场秩序,一边提醒居民群众有序排队,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一边协助医护人员登记信息,快速开展核酸检测,最大限度减少居民群众等待时间。前来进行核酸采样的居民群众也表现出了高度的理解与配合,所有人员依次排队,保持安全距离,提前出示健康码,按要求测量体温,现场井然有序。

  “过程虽然辛苦,但结果是好的,能够为防疫工作出一份力,我们感到十分高兴”,忙碌了一天,虽然很辛苦,有的志愿者嗓子都沙哑了,但他们依然笑着说道。经过一天的奋战,在建筑工务署志愿者的协助下,平山社区各个点位核酸检测任务有序开展,顺利完成近3000人次核酸检测任务,为南山区防疫大局贡献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