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大湾区创新生态论坛圆满举行

时间:2022-01-07来源:深圳市南山区发展和改革局

分享到:

  2021年岁末,西丽湖分论坛之一——大湾区创新生态论坛在南山区麒麟山庄举行,该论坛为全国科技创新领域的领导干部、专家学者、企业家和市民朋友们提供重要的交流平台,促进科技创新各领域思想交流、成果转化以及产业合作,助力西丽湖国际科教城打造成为大湾区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动力源。XbotPark机器人部落创始人、深圳科创学院发起人李泽湘,中国社科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副会长倪鹏飞等一批创新领域杰出代表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现场以“粤港澳大湾区参与全球创新网络和创新合作“为主题开展圆桌对话。

  西丽湖国际科教城产学研用深入融合优势明显,高等院校、科研机构、高新技术企业、高端人才集中,具备构建全过程创新生态链的坚实基础。论坛上,与会嘉宾对深圳建设全球标杆城市各抒见解,对依托西丽湖国际科教城建立完整的科创生态体系、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寄予厚望。接下来,我们将充分学习借鉴各方的智慧和力量,紧密推动西丽湖国际科教城各项工作,不断为构建大湾区更加和谐、极具创新的未来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