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区会计核算中心开展公办幼儿园主办会计培训班

时间:2021-12-31来源:深圳市南山区会计核算管理中心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公办园主办会计的业务能力,打造过硬的财会队伍,近日,区会计核算中心组织开展公办幼儿园主办会计培训班,中心副主任张霞玲及相关负责人,全体公办园主办会计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理论知识+业务难点”为主题,从基础的政府会计制度、会计工作守则,到进阶的经济科目使用规范,再到具体的核报业务实操重难点展开了由浅入深、层层递进的课程讲解,让学员对会计工作全流程有更清晰完整的认知,对核算业务有更深入的理解。最后,本次培训针对课程内容组织了一场测试,以考促学,引导学员审视业务短板,填补知识盲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在结班仪式上,张霞玲同志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本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有效协助主办会计打好理论基础,完善工作思路,提升业务水平。同时,要求各主办会计提高风险意识,依法依规审核单据,要保持学习精神,持续积累经验,平衡好审核把关与会计服务之间的关系,为公办园提供更规范、更高效的会计核算保障。

区会计核算中心开展公办幼儿园主办会计培训班.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