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赴广西桂林进行消费扶贫考察

时间:2021-12-31来源:深圳市南山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到:

  为落实《南山区推进东西部协作工作实施方案》,推进消费扶贫工作,11月11日至14日,南山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广西桂林市资源县、龙胜县进行考察,了解当地农产品产销状况,结合单位职能积极拓展物资采购范围,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考察期间,我区驻资源县、龙胜县工作人员陪同对油类、肉类、蔬菜、大米等产品生产状况进行实地调研,对农产品生产基地、加工基地及832网站供应商资质进行实地考察,对相关产品质量、产量及供应特点进行了详细记录,并与有关企业初步达成了猪肉、鸡肉、腊肉和粮油购买意向。

  一直以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结合自身职能任务,积极落实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要求,不断增加扶贫产品采购种类、加大扶贫产品采购力度,对我区对口帮扶地区的农产品市场拓展起到了极大的助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