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旧址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30来源:深圳市南山区审计局

分享到:

  12月29日上午,南山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旧址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参观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和东宝行政督导处旧址,让全体审计干部重温革命历史,感受革命精神,不断端正自己的价值认识,接收先进思想的洗礼。

  党史讲解员从中共宝安县党组织的建立、工农革命运动的高涨、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斗争、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代会四个单元讲述宝安的革命历史,重温宝安的红色记忆。审计干部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一起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聆听一批宝安早期共产党员在艰苦的条件下,不畏牺牲、勇于斗争的故事,从中汲取前行力量。

  审计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接受了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学习了革命抗战历史,思想受到了洗礼,烈士们铮铮铁骨,气壮山河,其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和英勇献身精神值得我们永远铭记。团支部青年团员也表示今后要进一步继承好先烈遗志,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