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执法员网格员联手端掉“黑煤气”窝点

时间:2021-12-29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近日,沙河街道沙河街社区网格员在日常巡查中接到辖区居民反映,有不法分子常常趁着大半夜,往社区某处运送“黑煤气”。沙河街社区随即在日常工作中加强了针对“黑煤气”排查力度,并联合辖区警务室对辖区重点场所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发现并现场处置“黑煤气”。

  记者了解到,“黑煤气”大多使用的是过期钢瓶,没有任何安全保障,一些不法之徒受到利益驱使,以身试法从事“黑煤气”违法运输销售活动,并采取“以车代库”的销售方式,隐蔽性和流动性极高,这些“流动仓库”中的燃气瓶,就像一颗颗潜伏在居民身边的“定时炸弹”,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据介绍,沙河街社区网格员近一个月以来持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辖区居民安全,共出动162人次,走访出租屋10000余间(套),核实、采集、注销人口信息5500余条,排查“三小”场所180余处,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