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四会市财政局到区会计核算中心考察调研

时间:2021-11-30来源:深圳市南山区会计核算管理中心

分享到:

  近日,四会市财政局李文聪局长一行到我中心考察调研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有关工作,中心副主任吴于洋、张霞玲同志陪同,部分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四会市来访人员首先在区委大楼三楼参观了中心报账大厅和驻点银行,详细了解中心报账窗口的服务事项和工作流程,并与大厅工作人员热烈交流探讨。座谈会上,中心领导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内容,分享了近二十年以来南山区会计核算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创新做法,并结合工作实际,解答了四会市财政局关于集中核算管理模式下职责范围、规范经费报销流程、建立财务人员培训机制和编制文件制度汇编等方面的疑惑。

  此次调研交流,中心与四会市财政局实现了良性沟通,达到了拓宽思路、共同促进的效果,双方表示要继续加强兄弟单位间沟通联系,相互借鉴学习,共同提高财务工作的质量和成效。

四会市财政局到我中心考察调研1.jpg四会市财政局到我中心考察调研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