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网格员接快递“盲盒” 打开一看是锦旗

时间:2021-11-30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双十一”过后,不少人收到了心仪好物。近日,桃源街道龙辉社区网格员柳珍珍也收到了一个快递“盲盒”。“我没印象,这是哪里来的快递呢?”伴随着疑惑,柳珍珍打开了快递“盲盒”,仔细一看竟是一面锦旗。锦旗上面写道:“赠龙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柳珍珍:尽职尽责,为民服务。”

  看到署名的那一刻,柳珍珍的电话响起了。“您好!我是骆先生,多亏您的帮助,我才能顺利找回自己丢失的钱包和证件,真的非常感谢。今天送去一面锦旗,表达的是群众对党和政府的感谢!我要为社区基层工作人员真情服务的作风点赞!”骆先生激动道。

  原来,11月7日,骆先生在东方国际附近散步,不慎丢失钱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社保卡及现金等。而龙辉社区网格员柳珍珍在日常上户核查人口居住信息时,接群众反映捡到钱包,委托其交给社区工作站处理。柳珍珍心想,失主丢失了这么多重要证件,心里肯定很着急,便立即想办法,通过各种渠道联系失主。终于,柳珍珍拨通了骆先生的电话。经过一番沟通确认,骆先生来到龙辉社区工作站,取回了自己丢失的钱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