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委宣传部到我署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4-21来源:南山区建筑工务署

分享到:

  近日,南山区委宣传部到我署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我署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区委宣传部仔细查看了我署初步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高度肯定了我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积极性和热情。同时,从学习形式、学习内容、学习要和新闻宣传规范等角度,对我署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我署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严格遵照上级部门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和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调动起我署党员的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发挥好我署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运用好我署的工程建设职能,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质量建设一个又一个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工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宣传部来座谈学党史.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