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会计核算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决算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01-13来源:南山区会计核算管理中心

分享到:

  为积极做好2020年度南山区部门决算编报工作,近日,区会计核算中心组织各科(所)召开2020年度部门决算工作培训会,传达决算文件精神,明确决算工作要点,为中心年底决算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心分别针对区直机关、教育系统、八个街道办的业务特点,举办三场“小而精”的决算工作培训会。稽核科邱莹围绕历年决算工作发现的易错点、2020年度决算工作的新变化,以及会计核算工作的重难点进行详细讲解。参训同志认真听讲,做好记录,有疑问及时提出,大家开展热烈讨论,当场解决疑难问题,为2020年部门决算工作扫除了障碍。

  此次培训会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参训同志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将严格按照此次决算培训会的要求,扎实做好决算编报的基础性准备工作,准确使用收支科目,做到账表、账账统一,同时通过此次培训,查漏补缺,力争上游,提高决算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插图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