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头古城城中村综合治理项目被评为市级优质工程

时间:2020-09-25来源:南山区建筑工务署

分享到:

  南头古城特色文化街区建设,是我署负责建设的区重点项目。南头古城位于南山区核心地段,南接深南大道,北邻中山公园,东接南山大道,西邻南头中学。本是深圳历史文化的代表性景观遗址。特色文化街区建设项目包含城中村水、电、燃气、弱电、消防等基础设施综合治理提升;历史建筑、文保建筑、老旧瓦房的修缮、提升、利用;主街的外立面修缮、园林绿化、灯光、标识等;展览馆、公共场所、公共建筑、配套用房等的改造、建设;南广场、街心公园、中山公园相邻等区域的改造。项目概算金额为80099万元。我署克服遵守疫情影响,人员不足等困难,重点项目进行重点保障,南北主街于2020年8月26日开放,6月12日南山区城中村综合治理领导小组考核初验,9月18日区复核验收。城中村综合治理工程申报评优。

  9月24日,经深圳市城中村综合治理评优,南头古城项目被评为优级工程,其中食品安全治理、交通秩序治理达到100分,消防安全治理达到117.9分。

南头古城评优.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