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调研问需求 走访送服务——南山区会计核算管理中心赴育才集团推进集团化财务管理改革

时间:2023-05-31来源:南山区会计核算管理中心

分享到:

  近日,南山区会计核算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惠敏带领班子成员赴蛇口育才教育集团,就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背景下,育才集团的财务管理及集团预算、核算、决算一体化事项进行调研走访。区会计核算中心一行与育才集团党委书记、校长、相关财务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针对育才集团提出的财务问题,区会计核算中心分别从制度建设、内部控制、经费核报等方面提出科学精准的建议。

  此次调研不仅协助育才集团进一步增强财务管理和内部控制意识,也明确了后续财务改革的方向,加快推进育才集团财务管理改革的进程。

调研问需求 走访送服务——南山区会计核算管理中心赴育才集团推进集团化财务管理改革.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