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举行“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29来源:南山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近日,南山区应急管理局围绕“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主题,在粤海街道文心广场举行2023年“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防灾减灾知识讲解答疑”“防灾减灾系列科普展板展示”“急救技能互动体验”“抢险救灾设备展示”等多个项目,专题科普心肺复苏、AED操作、止血包扎等自救互救技能,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展示我区移动照明平台、排涝机器人、水上救援机器人、水下机器人等应急救援高科技装备,全方位、多形式普及防灾减灾知识。

1809786534.jpg

  本次活动互动项目多、市民参与度高、知识覆盖面广,现场互动市民达一千余人,累计发放宣传折页礼品两千多份,营造出浓厚的防灾减灾氛围,提高了市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及避灾自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