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区政协领导率队调研南山水务工作

时间:2022-11-30来源:南山区水务局

分享到:

2022年11月21日下午,南山区政协副主席陈书爱带领区六届政协水务局民主监督小组委员到南山区水务局开展调研座谈,区水务局分管局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区水务局负责同志从供排水服务、水环境治理、水旱灾害防御、智慧水务管理等方面介绍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明年2023年工作思路。各业务科室负责同志与参会政协委员围绕辖区民生水务实施项目的完成情况、提案办理情况、民主监督工作、推行河长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书爱副主席对区水务局的工作成绩表示了充分认可。他指出,水务工作与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希望区水务局与政协委员之间能够不断强化沟通交流,形成有效互动,同心协力做好南山的水源水质保障工作。各政协委员也要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积极作为、深入调研、充分协商,以“滴水成河、聚沙成塔”之势,推动建言资政建之有方、言之有理、资之有效。

图片2.png

会后,民主监督小组一行前往鼎太风华北区优质饮用水入户工程进行实地调研。通过近距离接触项目一线,委员们进一步了解了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委员们表示,将充分发挥“提案+民主监督”模式的优势,围绕调研中掌握的情况争取形成政协提案,汇聚多方力量,共同推进重大民生水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