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审计局为重点改革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有效保障,发挥审计服务与监督作用

时间:2022-11-25来源:南山区审计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夯实国家治理根基,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南山区在后海片区探索开展智慧城市运营服务管理机制改革工作。

  在推进改革过程中,南山区审计局积极作为,多维度多层次提出审计建议。在项目预算编制方面,提出结合系统建设周期,完善项目服务内容和范围、细化服务委托事项费用明细、合理测算项目建设投入和运营服务费用、强化预算约束和绩效管理等建议;在投资控制方面,提出结合现有数据模型、系统平台或技术等智慧城市建设成果,优化项目单价的标准、依据以及部分项目功能需求等建议;在招投标等方面,提出制定采购文件时应明晰采购需求、招标控制价格、运营考核标准、计价及结算等关键条款等建议,积极有效发挥审计服务与监督并举的作用,为区重点改革项目实施提供有效保障。(南山区审计局 胡卓民 2654269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