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设分会场参加深圳市应急管理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

时间:2022-11-15来源:南山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鸿雁作动员讲话。南山区设分会场,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灿伟,副局长黄可军、刘寒、欧阳范炉,三级调研员欧阳正亮,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应急管理部、省应急管理厅动员会精神。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打造一体化的智慧应急体系,进一步提升监测运行和辅助指挥决策能力;二要健全科学完备的安全监管体系,进一步提升监管执法能力;三要构建权威高效的应急指挥体系,进一步提升救援实战能力;四要坚持大事大抓,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切实强化学习宣传贯彻的组织领导。围绕建立大安全大应急框架,持续深化应急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着力构建与之有效对应的超大型城市安全风险挑战与超大型城市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相适应的管理体系,努力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以高质量应急管理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力保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