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时间:2022-11-04来源:深圳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分享到:

  近日,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南山区委常委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就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深学细悟中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有效促进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制定详细学习方案,做好统筹安排。

  会议要求,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要通过党组(扩大)会议第一议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全方位、分层次、全覆盖的党员干部职工学习活动,在深学细悟中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促干、以干践学,把党风、政风、学风、作风统一起来,增强担当的勇气和锐气,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发向前的实际行动,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党中央决策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