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

时间:2022-11-03来源:南山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近日,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灿伟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区安委办副主任欧阳范炉,区住建、交警、消防、海事、交通、水务、城管、规自、市场、生态环境等部门及各街道办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欧阳范炉通报了区安委办“回头看”发现尚未整改的隐患、市安委办督导检查隐患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各有关单位相继汇报了当前安全监管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灿伟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各单位要如履薄冰,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一是抓责任落实,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指示要求,逐步逐项推进各项整治工作,杜绝流于形式,严禁表面功夫;二是要抓重点,各单位要全面掌握各重点行业领域场所监管台账,落实分类分级管理,深化重点场所、部位、环节安全监管,全力压降安全生产事故;三是要加强沟通交流,对于难以整改的安全隐患,要及时反馈,积极协调相关部门集中治理,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