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乘势而上推动南山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南山区水务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1来源:南山区水务局

分享到:

  10月28日,南山区水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南山区委常委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研究水务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区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曾红专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始终做到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区水务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一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学深悟透。

  二要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推动全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山水务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三要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乘势而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更高要求、更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十四五”南山水务事业发展动力,把学习成果运用到谋划工作、破解难题、推动南山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工作中,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南山水务事业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