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会计核算管理中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8来源:深圳市南山区会计核算管理中心

分享到:

  近日,南山区会计核算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就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中国号”巨轮一定能驶向民族复兴的光辉彼岸。

  会议强调,全中心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在学习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推动工作的新举措和落实工作的新动力,以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踏上新的赶考之路,谱写新时代会计核算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