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区街道会计核算管理所协助社区开展公共基础设施盘点工作

时间:2022-10-28来源:深圳市南山区会计核算管理中心

分享到:

  随着民生投入的不断加大,社区公共基础设施的投放呈现逐年上升的趋势。为加强对社区资产的管理,近日,区街道会计核算管理所协助全区101个社区开展公共基础设施盘点工作。

  社区公共基础设施具有分布广、种类多、多部门投放、使用权限与管理责任分离等特点。在盘点过程中,街道所负责人发现公共基础设施资产相关信息未清晰标明、安装地点变更、健身器材破损无人报修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街道所建议各社区要完善资产标识,配备盘点设备,实现科学管理。

  接下来,街道所将继续协助各街道社区进一步完善公共基础设施管理规定,落实各方日常管理责任。

区街道会计核算管理所协助社区开展公共基础设施盘点工作.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