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专题学习会 助力提升依法行政水平

时间:2022-09-27来源:深圳市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求、助力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水平,9月21日上午,深圳市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附图.jpg

  专题学习会上,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相关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内容涵盖政法工作、人权法治保障、依法治军、健全资本发展的法律制度等方面。

  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主要负责人在此次专题学习活动中表示,依法治国是现代文明国家的重要标志,特别是在法治思想深入人心的今天,我们更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强化法治意识,将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作为我们的“戒尺”与行动边界,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的日常工作中,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学习也深刻认识到了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增强了依法行政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