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深圳市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305007542160G/2023-00104 分类:
发布机构: 深圳市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 成文日期: 2023-05-22
名称: 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2023年度南山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申请结果的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5-22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2023年度南山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申请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次数:-

  根据《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与配租暂行办法》《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等有关规定,及《关于受理2023年度南山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的通告》要求,2023年南山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配额共5000个,我单位根据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册的序位顺序对申请人进行了资格审查,现公示资格审核通过前6200位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3522日至2023526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信和来访等方式向我单位反映。反映人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等信息以示负责。反映的信息一经查实,我单位根据《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与配租暂行办法》《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等相关规定进行查处。同时公示期间及签约前,经查发现公示对象不符合补租条件的,可按规定取消其补租资格。

  公示期满后,我单位将通知合格名单中签约排位第15000号申请人进行签约,签约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本网站后续通告。

  情况反映电话:264167242649390826924654

深圳市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3522


附件:

1.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