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新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305007541942T/2020-00039 分类:
发布机构: 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新局 成文日期: 2020-09-09
名称: 南山区科创局关于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入驻深圳人才公园 “深爱人才馆”相关事宜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09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南山区科创局关于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入驻深圳人才公园 “深爱人才馆”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9  浏览次数:-

各高新技术企业:

  为更好发挥深圳人才公园尊重人才、尊崇创新阵地作用,充分展示我区人才风采和科技实力,园内深爱人才馆改造升级工作已于近期启动。展厅增设优化了产品直播、项目路演、科技成果展示、科普互动体验等主题区域和服务功能,将更好推动人才项目交流对接和企业高新技术成果商业化、产业化和国际化,打造人才激励、科技展示、科普教育融合发展的南山新平台。

  展厅将于11月1日深圳“人才日”正式开馆并转入常态化开放运营,现公开邀请企业入驻展馆并征集参展产品和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示时间

  首期展示时间从2020年11月1日至2021年1月31日,部分代表性产品可长期留驻展示。

  二、展示地点

  深圳人才公园“深爱人才馆”

  三、征集范围

  科技含量高,互动性强,凸显科技创新在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创造美好生活重要作用,包括但不限于: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等方面的产品成果,以及消费电子类等贴近群众生活的科技智能设备。

  四、报名时间

  首批展品征集时间截至2020年9月21日(周一)下午6点。凡提前在9月15日下午6点前完成入驻申请的合规企业,可优先申请一次深圳人才公园新品发布机会,并可享受深爱人才馆提供的智慧零售、政策辅导、融资培训等免费服务。

  五、报名方式

  区人才工作局、区科技创新局(区科协)目前委托深圳市微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场馆。有意入驻企业可扫描二维码填写《2020年深爱人才馆入驻申请表》,或通过电话、短信联系工作人员了解展品入驻具体要求。后续运营人员将通过电话、短信和微信等方式另行开展企业邀约和产品征集。

  特此通知。

  1.jpg

    联系人:朱慧丽 18779860205,蓝瑀浟 18123752664,

        黄丽莎 13728820180,刘佩佩 13673710037;

        区人才工作局:26542187;区科技创新局:26565794

  

  南山区人才工作局       南山区科技创新局(区科协)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