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南山 > 乐汇南山

益田假日广场

时间:2021-11-12来源: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益田假日广场内景.jpeg

益田假日广场日景.jpeg

益田假日广场夜景.jpeg

益田假日广场夜景2.jpeg

益田假日广场夜景3.jpg

  益田假日广场,位于深圳市福田区与南山区交会处,中国首家国际化体验式购物中心,是商业与生活的完美融合,地处深圳华侨城,紧临深南大道,南望世界之窗主题公园,北倚欢乐谷乐园,占地3.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58万平方米,是一个集体验式购物中心、生态写字楼、五星级主题酒店为一体的大型建筑综合体。

  傲居城市显赫地段,彰显“城市客厅”本色

  益田假日广场组合了丰富的业态,囊括了深圳首家及唯一家Apple Store,EMPORIO ARMANI,Ferragamo,HUGO BOSS,精品超市——Ole’概念店等为主力店代表以及众多品牌旗舰店,创造深圳真正的时尚魅力所在,以国际、精品、时尚、体验为引导,集丰富业态于一体,打造出最具体验特色的时尚生活体验场。购物休闲也能带给顾客随心所欲的畅快感觉,假日广场拥有大面积交流空间,更具备浓厚的文化氛围,华侨城的文化艺术与假日广场的时尚气息交相辉映,豪华邮轮似的精雕细琢与世界之窗的全球特色相辅相成,傲居城市显赫地段、构筑深圳地标,人性、人文、科技完美融合,担负起“城市客厅”的意义,为城市增添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