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南山 > 乐汇南山

宝能allcity

时间:2021-11-12来源: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04.jpg

01.jpg

  宝能·all city购物中心(南山店)属宝能商业旗下商业项目,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于一体,宝能·allcity地处深圳湾腹地,周边豪宅,高度写字楼云集(总部基地),占尽据天时地利的优势,是南山区购物与休闲的理想之地。宝能·all city购物中心与地铁二号线“海月站A/B出口”无缝接驳,享有湾区资源及配套,以国际繁华都市生活的代表全面推动湾区国际化城市进程。

  宝能·all city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分南北两区,地上三层,地下二层,双层连廊跨越南北两区,拥有2000个停车位、2个下沉式露天广场、30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内设华谊兄弟五星级影院、国际潮流服饰品牌形象店、Fast Fashion复式旗舰店、环球饕餮美食体验店、时尚数码连锁店及华润V+城市精品超市;同时宝能·all city设有公共艺术长廊,城市攀岩墙等,呈现城市人文与商业的有机互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