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南山 > 乐汇南山

南山文艺时尚之旅

时间:2020-09-27来源:南山区

分享到:

  路线推荐:深圳湾公园——人才公园——大沙河——华侨城创意文化园——欢乐海岸——莱佛士酒店

  【打卡点】深圳湾公园、人才公园

  红遍抖音、一出地铁就能看到海的“网红公园”就在南山!早上搭乘地铁9号线,从深圳湾公园地铁站D2出口,坐着扶手电梯,一出来就能看到壮阔的海域了。在滨海休闲带上悠闲散步,感受自然,青草成荫,滩涂连片,还是欣赏日出的最佳观景点。

  从这里沿着深圳湾滨海休闲带一路向西,就能到达深圳人才公园,30余处人才景观特色各异,一大片芦苇荡、科技感十足的建筑群楼背景,拍照打卡胜地盖章认定。大沙河生态长廊与深圳湾滨海休闲带、人才公园互联互通,也可以选择转道去大沙河漫步,享受微风吹拂,看碧波荡漾。

  【打卡点】华侨城创意文化园

527913_wangmiao_1600940073851.jpg

  感受南山独特的文艺气息,华侨城创意文化园是首选去处。由旧厂房改造而成的创意园里,有着深圳最大规模的LOFT群,聚集有创意设计、当代艺术、先锋音乐等文化艺术业态。你可以在这里尽享与创意特色的相关业态,包括书店、时装、手工制品、概念餐厅、酒廊、零售、咖啡等,每一间看似不起眼的店铺都可能是宝藏店铺,值得你慢慢探索,还可以在这里挑选创意十足的手信送朋友、送家人哦!

  1.涂鸦墙:创意园内有各种涂鸦墙,随便一个楼梯、拐角,酷炫的背景都能拍出艺术感十足的照片。

  2.旧天堂书店:一屋子的外文书籍、黑胶唱片、磁带,还结合咖啡、影像等,复古味满满。

  3.北区C2展厅:欣赏免费公共艺术展“余物新秩序”,看艺术家如何脑洞大开,将垃圾变废为宝。

  4.B.Park绽放花园:将现代艺术与美食融合的玻璃房餐厅,定期举办各种艺术主题展览,在艺术品环绕的空间里品尝美食,十分有格调。

  【打卡点】莱佛士酒店71层长廊酒吧

  位于深圳湾一号T7的莱佛士酒店是世界顶级奢华酒店之一,包含有世界最高云颂音乐厅、71层长廊酒吧long bar等。在71层星空酒吧中为假期庆祝,傍晚时分日落余晖包裹整个深圳湾,夜晚全落地窗可以尽享深圳夜景,如果幸运还可以观赏到深圳湾灯光秀,梦幻十足,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打卡点】欢乐海岸

527955_liuwr_1600941911670_meitu_1.jpg

  经过一天的历史文化洗礼,夜晚不妨来到欢乐海岸商圈,感受独特的南山小资情调。你可以在深圳唯一一家喜茶LAB店,点上一杯源自南山的灵感之茶,坐在二楼天台上,傍着晚霞、吹着海风,和三五亲朋好友,聊天放松。带小孩出游的家长们,欢乐海岸商圈内的海洋奇梦馆是一个好去处,沉浸式体验将再现海底的美丽与神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