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南山 > 乐汇南山

中国改革开放蛇口博物馆

时间:2019-01-08来源:南山区

分享到:

  中国改革开放蛇口博物馆由百年央企招商局发起,招商蛇口主持建立并运营,于2017年12月26日在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开馆,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止至2018年6月,博物馆共迎来近8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企事业单位、媒体、学校、军队等团体和个人参观观众,提供人工讲解服务超过500团次。博物馆的本次升级,既是对内容上进行与时俱进的更新,更是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更全面、多方位地,呈现更具感染力与启发性的改革开放主题展览。

  中国改革开放蛇口博物馆以“高举一面旗,闯出一条路”的展览概念为线索,通过“潮”、“创”、“开”、“闯”、“势”五大主题篇章贯穿蛇口改革开放40年发展历程,展现中国改革开放历史大潮下,蛇口工业区不惧艰难、敢为人先,从改革开放“排头兵”到深化改革“新标兵”的宏大画面。新展览也将提升声光电技术的应用和场景还原的展示效果,打造一场观众喜闻乐见的现代化展览。而深受观众喜爱的来自民间捐赠的各种80年代“老物件”仍将作为展览的一大特色带领观众穿越时光,回忆往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