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南山 > 乐汇南山

海岸城

时间:2017-10-24来源:南山区

分享到:
    

  深圳海岸城位于南山商业文化中心区,紧邻滨海大道、南海大道、后海大道、后海滨路、创业路等南山区的五条城市主干道。海岸城由东座写字楼、海岸城西座写字楼、海岸城购物中心和海岸风情街组成,是目前深圳西部规模最大的综合型商务、商业项目,也是迄今为止深圳市最大的室内购物、休闲、娱乐中心。海岸城总投资约20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其中:购物中心约12万平方米;写字楼约14万平方米;商业街约4万平方米。海岸城配备地下停车位约2000个。

  海岸城购物中心:海岸城购物中心是目前深圳西部经营面积最大、功能最齐全、服务人群最广泛、最具代表性的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为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也是深圳唯一具有滨海风情特色的购物中心。该项目由2003年和2004年世界商业零售建筑设计排名第一(《World Architecture》杂志提供)的美国凯里森建筑事务所负责方案设计,深圳市城脉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负责深化设计。

  海岸城写字楼:海岸城写字楼包括海岸城东座和海岸城西座,办公部分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海岸城东座写字楼东侧紧邻凯宾斯基酒店,南侧是保利文化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5700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约20000平方米。主体建筑包括24层高的主楼和15层高的附楼,主体建筑高度100米,由深圳市城脉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负责设计。该项目已于2006年11月底入伙。每层均设有约7米高空中花园,营造生态、健康的概念,具有独特的滨海气质。

  海岸城西座写字楼为32层超高层写字楼,建筑高度155米,总建筑面积85000平方米。该项目由美国凯里森建筑事务所负责方案设计,深圳市城脉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负责深化设计,计划2007年8月开盘。写字楼面积约5万多㎡,标准层层高为3.75 m;拥有13 m高、700㎡的超大豪华大堂;塔楼空间由130-300㎡,可灵活分割、组合,最大组合面积可达整层面积2000㎡,完善满足客户的空间需求;原创私家花园式阳光绿色办公空间,塔楼每层均设有2个私家花园;20层以上独备阔绰豪华候梯厅及总裁卫生间;区隔写字楼惯用的直线形象,独创“多维折线”的外立面,重塑深圳写字楼的时尚商务感。

  海岸风情街:由海岸城东座写字楼和西座写字楼的裙楼商业组成,总面积约4万平方米,总长度约800米,包括主力店新桃园酒店在内的281间独立商铺,单间面积从20平方米至数千平方米不等,商铺全部对外出售。海岸风情街建筑设计风格现代、简洁,充分演绎滨海风情,弘扬海洋文化,倡导全新的滨海体验与时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