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南山 > 和谐南山 > 义工义事

南山区粤海街道南油社区党员义工队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1-06-18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我是党员,我要参加”“我报名,能立即赶往现场”……日前,粤海街道南油党员义工队主动向社区党委请缨,奔赴社区抗疫一线,坚守在南油各个疫情防控点,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

  日前,粤海街道南油社区党委积极发挥核心引领作用,部署一线防控工作。连日来,南油党员义工队的党员挺身而出,积极投身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筑牢疫情防控的基层防线。

  连日来,他们坚守在南油各个疫情防控点,全天24小时轮流值守。他们尽责维护现场秩序,耐心指导市民扫码登记信息,查验粤康码、行程码,提醒居民出门做好防疫措施。苦、累、忙并未影响党员的一颗“红”心:有母亲带着两个孩子来,他们主动上前接过哭闹的孩子;有市民因腿受伤严重行走不便,他们立即上前搀扶;有不懂普通话的八旬老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他们耐心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