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南山 > 和谐南山 > 义工义事

南山累计3万人次志愿者参与防疫 服务市民近300万人次

时间:2021-06-23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在疫苗接种点、检测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口岸、码头……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马不停蹄忙碌着,那一抹红彰显着城市文明的高度。记者日前从南山团区委获悉,近一个月来,南山区累计参与检测、防疫宣传等活动的志愿者达3万人次,服务市民近300万人次。

  疫情就是命令,本轮疫情发生后,南山团区委闻令而动,广泛动员广大青年团员,筑牢疫情防控堡垒。6月7至9日、16至19日,南山团区委组织团干成立机关青年突击队,穿上“红马甲”,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一起参与社区防疫工作。36名机关团干,不怕苦、不畏难,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服务时长达576小时。南山区各街道、园区团工委等基层团组织也第一时间组建青年突击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基层群众有所需,基层组织青年有所为。

  “为守护这座城的安全,每一个青年都在努力和时间赛跑。”南山团区委相关负责人点赞道。据悉,自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南山团区委号召机关、社区、企业团员青年积极加入南山青年突击队,为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南山青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