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南山 > 和谐南山 > 义工义事

南山区义工联召开2021年理事会工作会议 推动志愿服务向专业化发展

时间:2021-05-27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近日,南山区义工联理事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工作会议,总结上一年度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南山团区委、南山区义工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截至目前,南山区在线注册志愿者人数达23.9万人,队伍日益庞大。围绕“义工+社会治理”工作思路,南山区打造了数十个特色志愿服务阵地,涉及法律、医院、社康等多领域,推动志愿服务向专业化发展。

  接下来,南山区义工联将建立健全志愿服务规范,不断夯实南山区志愿服务工作基础;以创新志愿服务为切入口,以社会治理为导向,不断探索志愿服务新路径,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和质量。会议审议通过了助学组组长变更事宜,并对南山区非实体志愿服务管理办法进行了商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