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南山 > 和谐南山 > 义工义事

南山区招商街道水湾社区医务志愿者组团义诊

时间:2021-05-26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日前,招商街道水湾社区党支部、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医院党支部共驻共建,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义诊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民服务。

  当日,来自超声科、呼吸科、神经科、消化科、泌尿科、麻醉科等不同科室的医务志愿者,为居民提供免费血糖血压的测量、超声检查以及健康咨询等义诊服务。医务志愿者还针对居民的健康咨询,叮嘱居民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养生健康的生活习惯。

  前来参加义诊的居民也都有备而来,有的携带个人体检报告,找到相应的专家咨询或检查,有的拿着药盒询问服用方法,有的现场测量后向医生咨询处理的方法……

  有居民反馈,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诊疗服务,医生解说得很详细,服务态度很好,希望社区今后能经常举办这类型的义诊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