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南山 > 和谐南山 > 义工义事

南山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21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5月20日,南山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队员来到南山科创园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中,红星志愿服务队协助南山社区工作站挂上“加强防灾减灾宣传教育 提高全社会的防灾减灾意识”宣传横幅。随后挑选一处人流量较大的路口,将其设为宣传点,向过往群众发放深圳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和深圳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印发的深圳自然灾害全民防灾读本,进行防灾减灾知识普及,积极引导广大市民树立科学的防范减灾意识,提高避灾自救能力。此外,有需要的市民还可现场实名登记领取安全头盔,保障交通出行安全。

  一位路过的市民在拿到深圳自然灾害全民防灾读本后表示,希望红星志愿服务队、社区工作站未来能够联合更多专业人士,对市民进行更具实操性的技能培训,进一步强化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提高风险防范应对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