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南山 > 和谐南山 > 义工义事

南山区招商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20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5月19日,招商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在招商街道沿山路、工业八路和西通和谐公园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深受辖区居民的好评。

  活动中,招商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队员通过向市民及宠物医院发放《文明养犬 共建和谐社会》等宣传单、宣传品,倡导文明养犬。市民对此次宣传活动表示非常认同,有市民表示:“我曾看到宠物狗随地大小便,或者主人没有及时处理好宠物粪便工作,很不卫生,应当规范养犬行为。公园里存在遛狗不牵绳等不文明行为,给市民特别是小孩带来安全隐患,希望能够制止这种行为。”

  “携犬出门时一定要为爱犬带上牵引绳,防止爱犬践踏生活小区等公共草地花圃,并及时清理狗狗粪便,做到不影响别人、不妨碍别人、不伤害别人。”招商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队员现场向养犬人士提醒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