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南山 > 和谐南山 > 义工义事

南山区招商街道赤湾社区年度优秀志愿者获表彰

时间:2023-01-13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每一份努力,都应该被看见;每一份付出,都值得铭记。日前,招商街道赤湾社区党委、社区团委、社区妇联举行“展志愿风采·益起向未来”2022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社区30位优秀志愿者代表出席大会。

  据介绍,2022年,赤湾社区党员、楼栋长、志愿者等 340 余人响应社区党委号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垃圾分类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等志愿服务,累计服务20400余小时。

  表彰会上,赤湾社区党委书记高璐对志愿者们的付出和奉献予以肯定和鼓励,勉励广大志愿者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社区建设发展作贡献,并向志愿者们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

  “社区有需要,我们就上。”优秀志愿者代表陈寅生、党员志愿者代表谭春燕分享志愿服务经历。他们朴素而真挚的发言,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据介绍,赤湾社区目前至少有120名核心骨干志愿者持续活跃于社区服务的一线。此次表彰大会是赤湾社区民生微实事“志愿者加油站”——赤湾社区志愿者队伍规范化建设项目系列活动之一。项目助力社区打造专业化规范化志愿服务队伍,激发社区志愿者参与社区基层治理的热情,更好地推动共建共治共享型社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