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南山 > 和谐南山 > 文明创建

南山区蛇口街道渔二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

时间:2023-03-20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日前,蛇口街道渔二社区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社区党委号召,走上街头,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

  当日,18位志愿者分两组参与活动,一组志愿者主要对社区主要道路、街头小巷等区域开展烟头、纸屑、白色垃圾等环境卫生巡查整治;另一组则对商铺门口上贴的小广告进行清除。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各司其职开展全方位的清理。商铺门口上贴的广告纸,撕下后的痕迹,像“牛皮癣”一样,牢牢地粘在上面,志愿者们想方设法,先用布擦湿,再用钢丝球一点点地清除,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将多家商铺门口的残迹一一清除干净,得到商铺店主们的高度赞扬,不少人也纷纷加入到清洁行列。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卫生环境,还加强了居民维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对共同创建文明城市起到了宣传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