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关于深圳市南山区赤湾村改造(二期)专项规划修改(草案)的公示

时间:2022-12-15来源:深圳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分享到:

  《深圳市南山区赤湾村改造专项规划》已经2007年第1次深圳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建筑与环境艺术委员会议审议通过;于2013年5月完成规划调整程序,取得专项规划指标调整的批复;2016年12月,项目一期改造建设完成。为衔接《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及大小南山周边地区综合规划》及蛇口国际海洋城相关规划,提升城市空间形象,对深圳市南山区赤湾村改造(二期)专项规划进行修改。规划修改方案已于2022年12月经南山区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深圳市城市更新办法实施细则》以及《深圳市拆除重建类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审批操作规则》(深规划资源[2020]605号)等有关规定,现将规划修改事项予以公示,内容如下:

  一、项目区位

  项目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北至少帝路、东至赤湾七路、南至赤湾四路、西至赤湾九路。

  二、修改内容

  (一)优化地块划分

  在保持原规划批复的二期开发建设用地性质、建设用地规模、经营性建筑面积不变的前提下,优化地块划分,将原二期02-01、02-02地块合并为02-01地块,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R2),用地面积为29386.6平方米。

  (二)增加公共配套设施建筑面积

  增加公共配套设施建筑面积4295平方米。包括1所6班幼儿园(建筑面积2665平方米,用地面积2100平方米)、托育服务机构用房(建筑面积400平方米)、邮政所(建筑面积150平方米)、公共厕所(建筑面积60平方米)、环卫工人作息室(建筑面积20平方米)、社区级公共配套用房(含文化活动室,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02-01地块原批复规划容积叠加新增公共配套设施4295平方米合计为98995平方米。

  (三)修改建筑限高

  衔接《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及大小南山周边地区综合规划》限高要求,建筑限高由75米修改为120米。

  三、公示地点

  1、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地址:南山区深南大道南山劳动大厦11楼

  2、深圳商报

  3、项目现场

  地址:南山区招商街道赤湾社区少帝路13号

  4、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四、公示时间

  为期7个自然日,自2022年12月15日至2022年12月21日止。

  五、意见反馈

  1、对该规划(草案)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反馈,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21日(如邮寄,以邮戳日期为准)。

  2、个人反馈的,需附个人地址、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

  3、多人共同反馈的,需附每个反馈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4、单位反馈的,需附单位法人、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六、联系方式

  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地址:南山区深南大道南山劳动大厦11楼

  联系人:蔡工

  电话:26561425

  七、版本声明

  本次公示的更新单元规划修改方案仅为草案,最终成果以政府批件为准。

  热忱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并提出意见或建议。

  特此公示。

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2年1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